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巴士遊


昨天的早上活動完結後,有幾小時空檔,DeepC爸媽又想行下,臨時又想不到好地方,那就隨意在隨近的巴士站上車,玩巴士遊。是次搭乘的巴士線路總站是烏溪沙鐵路站,路上的風景不錯,剛下完雨,景物特別清爽,好像沖完涼一樣,尤其是過了大佬山隧道,山邊綠油油,很好看。

到站,下車,再走走;這區空氣不錯,好像附近沒有大型商場,超市、酒家、生活必需的用品/服務的小舖還是有的。在港鐵站看地圖,沒有什麼地方值得行,如行遠一點是可以行到吐露港的,但今天不是遠足呢。但DeepC爸遇上朋友閒談了一會,入萬寧買了一包潤喉糖,在港鐵站大常走了一個圈,就搭回同一巴士線路出回市區了。 

6 則留言:

  1. 有興致的話,這個很不錯,我想過放假時不定地巴士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真係幾好架.
      不過講容易過實行. ^^

      刪除
  2. 在烏溪沙鐵路站附近,可以到海星灣望吓海,那處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過重點是沙灘。:)

      刪除
    2. 最近常下雨, 行沙灘唔好玩,
      遲一點天氣涼一點, 行山就好玩得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