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韓國錦城飯店

友朋請吃飯,到了上次滿座不再接客的「韓國錦城飯店」吃晚飯,是日是週四,比週五、六、日易找位,終於可嚐到(香港區)較正宗的韓國菜。其實之前幫襯過的「三木」也不錯,「錦城」就多點Home made feel,食物也佷美味。

此餐只有兩位女子,點四個食物,還有八碟頭盤小菜/泡菜,份量多到...勁有睇頭,比日平晚餐食物量多一倍有多,自己也嘩然,不過慢慢吃,除了泡菜,也差不多吃光! ^^"

頭盤的小菜是送的,八款各有特色,泡菜很新鮮,其中豆腐是熱點,個人首次見,很好吃。(八款小菜分別是:泡菜、江乾魚仔、豆腐乾、炒茜芹、芽菜、菠菜、粉絲、沙拉。)

主菜有四個,其中兩個沒拍相,肚餓嘛,民以食為天,當然吃排第一,之後的就隨意囉~
四個菜,包括有:
1)「豆腐雜菜湯」單看己覺得辣,誰知,吃了一口,又不是很辣,過了一會,嘩嘩嘩,喉嚨開始好辣,哈哈哈。吃多兩口習慣後就沒事,豆腐香滑又好吃。

2)「前蛋餅」香口有許多蔬菜,很不錯。


3)「石頭飯」蔬菜多,配汁香甜帶丁點辣,有飯焦,熱騰騰,經侍應拌飯功夫泡製後,飯焦平均分佈,真是非常香口及好味道,十分正!

4)「韓式雲吞年糕」,這個沒辣,雲吞厚皮,跟中式的傳統潮州粉粿般大,內裡有很多菜及火小許肉,年糕切片,有點像上海年糕,湯裡放了蛋花、厚身紫菜,以及蔥段,好吃,這是不吃辣朋友的好選擇。


埋單時還送上韓國出產的薄荷糖,真細心。Lik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