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赤柱‧寫生


今天再到赤柱寫生,地點跟上一次不同,是近香港航海學校那邊。
早上出門時天氣不錯,有點風,不曬,天色暗暗的,所以一改習慣穿短袖衫,誰知,嗯!出事啦,雙手曬得通紅,可能過兩天會變成朱古力顏色呢!

畫了個多小時,A3 size,成品有些地方想再執一執,不過還是回家後才想吧,立即拾好畫具,欣賞過同行畫友的作品後,大伙兒到赤柱酒家開餐,跟著再出席下一個活動。 ^^




9 則留言:

  1. 真的是你畫嗎? 幾靚喎!
    DOMINIC

    回覆刪除
  2. 新鮮人,

    她與風帆給香港人很親切及光榮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 Dominc,

    是的, 這是我昨天畫的. Thx!
    我還想執下, 看看稍後有沒有時間. ^^

    回覆刪除
  4. 喜歡的你寫生圖,你們是一班人一起寫生的嗎?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試試寫生,除了帶顏料、畫筆、水、調色盤、畫板,還要帶甚麼?行山帶這些東西便很笨拙了?

    回覆刪除
  6. 五珍,

    是的, 我有同伴一起畫. :)
    遠足寫生, 最好找多一點人參加, 因為可以互相照應, 安全一點.

    我喜歡輕裝, 一個背囊攪掂, 同伴多數是一個背囊加一個tote bag或手提袋.


    裝備有: 水樽, 帽, 雨傘, 小型摺凳, 掃描筆, 膠禁, 顏料, 畫板+畫紙, 小量報紙, 汗巾, 紙巾, 智能電話, 碎銀(有些小巴不收八達通的), 有時會帶點乾糧.


    同行的更利害, 他們會還帶畫架, DRSL, 小吃, 驅蚊水/貼, 顏料也比我帶得多, 摺凳也比我的大. ^^"

    回覆刪除
  7. 我行的山較遠,我想暫時未必適合帶這麼東西去寫生,除非是木顏色。

    回覆刪除
  8. 五珍,

    可以考慮速寫, 一支筆攪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