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突如其來的假期-悶

從沒想過今天不用上班,不是恨不得今天上班,只是事前沒想過想打得成風,整天躲在家等天文台的消息,由早上開始己預料納沙很快會走,天文台的消息也是這樣暗示(當 今 日 稍 後 納 沙 進 一 步 遠 離 本 港 及 風 勢 減 弱 時 , 天 文 台 會 考 慮 改 發 3 號 強 風 信 號 )。

早上起床時家人己告知打風不用上班,當場醒神,這消息比喝港式奶茶更提精,立即下床看電視、上網、Check email/message,看Facebook,九時多才去煮早餐吃。

在下工作的公司Policy定明,如8號風球在工常下班時間三小時前退下,也得在兩小時內回公司上班,即是下午三點前改掛3號風球也要回公司。這情況那敢跑去玩?睡覺也不敢啊!

可是呆等得悶,無事做就手多去攪那個新安裝的database,無心下攪壞了某些components,GOM!要重裝,就這樣花了兩小時不停remove & reinstall,一點也沒趣!

由中午十二點開始,天文台還未發明確的信息會否三點前改掛三號風球,那就吃掉預留給今天上班的飯盒作午餐,以及繼續等,直至2:45pm沒動靜,悶得跑出眼瞓來,猜估天文台不會15分鐘內變掛,所以不理三七廿一去午睡,一覺睡醒,己晚上七時,嗯!

4 則留言:

  1. 呢個天文台,搞到我瞓晏覺都瞓得唔安樂,發緊夢都掛住重洗唔洗番公,正衰人!!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佢地都有難處, 算吧.

    明天返工可能比平日忙, 雖然大家都有瞓晏覺, 但今晚還是早點瞓好~

    回覆刪除
  3. 你話香港人係咪難服侍吖?
    無得放又話人家偏幫有錢佬,
    有得放又話人家搞到瞓唔安樂,
    真難搞!

    回覆刪除
  4. 新鮮人,

    這方面真係難攪,
    所以都係隨遇而安較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