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唱歌聯歡晚會

除了昨天遊過中秋晚會外,最近還出席了一個中秋唱歌聯歡晚會。 :)
這個聯歡晚會在酒家舉行,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
入席前可以玩麻雀及跳舞,吃的是中式晚宴。


是次的中式晚宴,跟過往吃過的有點不同,菜色多了點農村色彩,單看到這些公雞餐具,一定猜不到在吃晚宴。

公雞餐具再配Disco射燈,是不是很特別? :)


這晚飲品不知誰安排的,給了一杯Cream soda! >.<"
喝了一半,見枱上有支紅酒,那就加進杯內,變成Cock tail.
Cocktail 跟公雞餐具很襯呢! XD


入席前己開始有歌手表演,他們表演得很精彩又賣力,載歌載舞,不時也有參加者到舞池跳舞。

入席後,食物一上枱,九成人只顧吃。表演者繼續攪氣氛,轉變模式全場唱,他們走到每枱,一邊行一邊唱,又友善地跟客人握手。(他們的手很多汗耶~)

這位表演者最受歡迎,妸娜多姿,又熱情,上圍最少四十多吋,裝了對超假狗!
是男的,不論男女客人也喜歡她(他),還跟她一起唱歌跳舞。 ^^

2 則留言:

  1. Ebenezer,

    表演者攪氣氛非常落力, 有些場面勁攪笑;
    那些投入地玩的出席者, 個個都很開心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