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Beard papa's 巴黎圈

Bread papa's 是賣日式的cream puffs専門店,來自日本大板,記憶中最早在香港留意Beard papa's是在銅鑼灣祟Sogo,他們的忌廉芭芙很受歡迎,常見人龍排隊購買。
早期的puffs也要十元左右一個,現在是$13-18不等,而且多了味道選擇。

因為不平易,所以平日少買,最近有半天假期,經過店子,看到有新產品,巴黎圈,所以買了這系例兩款不同味道各一個,回家後跟家人慢慢享用。

上圖是原味巴黎圈(Paris brest),$14/pc,
下圖是朱古力脆皮巴黎圈(Crispy Paris brest),$15/pc。


巴黎圈跟芭芙不同的地方是外形,前者像脹卜卜的沙翁,後者像單車輪;而兩者都填充又香又滑的cream,涷食,味道很不錯,夏天吃真的很正。 :)

6 則留言:

  1. Fresh cream 的 puff 是真的好吃!Yammy!

    回覆刪除
  2. 巴黎圈是否有多些餅味,脆一點?下次也要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咩你想埋這些東東架~~!? :P

    回覆刪除
  4. 五珍,

    巴黎圈暫時只得二款味, 朱古力那款脆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