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果然佷不同

對上一次看的影響是 15 Jan 2007 晚的 The Holiday,港稱:[緣份精華遊],剛剛無意發現,國內給這套電影命名為 [戀愛假期],哈!


好奇心下,再查查台灣給這套電影命名什麼啦,哈,答案是[戀愛沒有假期] ,上影日期是9 Feb 2007.

而有關演員的翻譯名子,香港跟台灣是一樣的.香港上影這套電影就早得多,是5 Jan 2007, 看來快下畫了.

2 則留言:

  1. 你知道由全知賢主演的《雛菊》在台上映時改了名叫《愛無間》嗎? 說是雛菊國語音在台有其他意思。另一原因時,台喜歡把新片主要演員或導演的成名作部份名字加片名中,而《愛無間》自然來自導演劉偉強的名作《無間道》。

    回覆刪除
  2. ^^" 咁都得?

    我覺得電影名要改得有意思, 如果唔係就會出現未見官先打四十大枝板情況. 最怕看見那些爛片名, 特別是那些抄賣座的戲名, 真係減低看電影的意欲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