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再遊饒宗頤文化館


近來公私兩忙,難得今天有空,臨時又約不到朋友,想起Yu Sir及畫友們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畫展,下午前住參觀。途中不停下細雨,輕輕柔柔的,四周的花早滿是雨珠兒,很好看。平日處理公事多是正經八百,是日如此休息,心情輕鬆得連電話淋電也不理,享受雨下拍相的樂趣。

在活動館欣賞過大家近期的畫作,也跟Yu Sir及幾位畫友聚談,之後就在四周遊下,及上之前未到過的第三區看看。第三區是翠雅山房,這區的建築物,看似跟二區差不多,所以沒細看,選從另一路離開。那路的出口近block B,行過後也不太見議其他人行此路,因此段路有部份只得車路而沒行人專用路,而且較原線路長,繞山邊而行,最後也是回到饒宗頤文化館的入口的;如不是步行愛啫者,那就那要三思。









5 則留言:

  1. 雨天也有好心情,看來「沒有閑事掛心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相反, 最近忙到爆燈, 休息又不夠, 難得自由地清靜隨意逛, 暫時抽離一下, 那刻心情當然好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