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Interstellar 《‪星際啟示錄‬》



昨天看了一套片長近3小時的電影,Interstellar 《‪星際啟示錄‬》。
看畢後頭有點赤,可能是用腦過度;加上片長和沒什麼陏動,散場是脛梗梗頭赤赤。看這電影,腦子迫著不停思考,因為故事提及許多理論是以前曾經喜歡的topics,不提還好,一提鈎起不少回憶,因此腦袋不停轉,還跟著電影故事進展去消化內容,消耗了許多卡路里。

至於內容,沒有當年看matrix那種新鮮感的驚喜,理論說得通,最後那part有點吹作,因為如要說空間時空連繫,其單位及模式誰有能說得通??故事的尾段,以主角女兒的房間去演示時空的連結,如果時間重疊,那會有分前後,偏偏主角就是完全位於牆櫃後,而且不同時空連在一起,而場景是同一間房,公整到不得了,全是作出來啦!當然,看電影不要太認真。

話說回來,看這電影不是在下決定,是友人想看,所以跟著去看;如給個人選,會選那些輕鬆笑片,因為工餘想輕鬆下,當然,看過後也沒有失望,內容是不錯的,只是要花點腦力。 ^^

4 則留言:

  1. 要花腦力的戲一定唔啱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不用腦去看的, 其實好多人對那些定律不太了解, 一樣照看, 他們看特技, 看人興人之間的故事. :)

      刪除
  2. 特技片我少看,個人太執著於不真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記錄外, 拍得出都是假啦, 沒需要太認真去看囉 (個人想法! )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