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氣氛唔多好

最近忙,忙都個人都覺得攰,這個不是大問題,只要找到gap,休息下就可以回復,但近排氣氛唔多好,身邊的人情緒很波動,容易發脾氣,這些人包括相識的及不相識的,忙到休息不足還要受埋他們的氣,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人家發脾氣,在下盡量體諒對方,不會以牙還牙,對那些不認識的,就忍一忍,走人了事,但對那些認識的,就是看情事而定,多會了解事件前後才想方法處理;雖然理性處理事情,可是單向的理性,多數不能立即及發揮效用。吸收這麼多負能量,不好受啊!

4 則留言:

  1. 振作,出去畫畫散吓心。唔諗咁多自然無肝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講開畫畫,今個星期無得畫,因為要開工,要下星期先有得畫。期待~ ^^

      刪除
  2. 回覆
    1. 我猜你指的"平衡" 是舒緩自己的hard feeling吧!
      其實沒什麼, 只要忍著不要給對方以牙還牙就是, 另找方法給自己relax下或忘記那些事就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