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涷到縮縮下

昨天開始涷 ,還下雨,零晨兩三點時本區只得六度左右,那時趕著攪個portal function,涷都撐著,真係好涷,攪掂後跳入被窩,冰涷的綿被弄得打冷震,半分鐘後給被暖後就舒服得多了。

過了入睡時間過常份外精神,當然日天時又是另一反應。睡意走了,那就看文章,一看看到三點多,為免開工不夠精神,還是迫自己去睡;其實己很累,只是睡意走了,還好迫一下又很快睡著。早上醒來,查看email,原來還有更犀利的夜貓,竟然零晨四時多回覆大家email. 想著想著,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對方早起。但這個機會細一點吧。

今天,溫度一樣底,風吹得比昨天強,陣陣塞氣擁入室內,涷得人都縮縮下。

大家要小心,避免著涼!祝大家身壯力健!

4 則留言:

  1. 七八度真的很凍!要小心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多區的溫度更底, 在街上快步行, 行半小時也不會熱, 站一會兒又涷了.

      刪除
  2. 在家要無時無刻吹著暖風機才能不凍僵;等巴士時要戴著帽背著風才能支持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