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老錢白咖啡


最近忙到很少在其他區逛大超市,公司內的私伙咖啡近飲光,附近的超市賣的咖啡產品,來來去去都是常見的貨色,想喝有新意的產品,所以走進很少到的營多看看。他們售買多款南洋咖啡,而品牌是一般香港超市少見。

其中這款馬六甲錢中園餅莊出品的老錢白咖啡最為吸引。一袋十二小包,售四十多元,中位價格,每小包可沖製150ml咖啡,他們說貴精不貴多,sell他們傳統的特有味道。Packing很有心思,袋上寫上他們的故事,紙袋形,但其實是密封的防水膠質袋,面上加上三個封條,圖文也好看,設計下了很多功夫。


他們包上注上三叔公,三叔公考察品味研發,哈哈,很有人情品的名子!還用上牛奶mug圖,雖然沒用過,但一想起牛奶mug,立即feel到一種懷舊感覺。整個包裝都用繁體中文,現在星馬泰那邊用簡體中文多,所以看到繁體中文時大約猜到他們有一定的歷史。現時看到用繁體中文的非台灣product,真的覺得可貴。

味道方面,OK,香甜,感覺上乳化劑用得少一點,所以不算很smooth,而且有少量咖啡渣的沉殿,但這又做出另一Raw的風味,不錯! :)

4 則留言:

  1. 好介紹,一定買嚟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包已喝了一半,如果沒找到些更好的,會再買這款coffee.

      刪除
  2. 我上個月在馬來西亞馬六甲的三叔公買了一盒,味道不錯,正想找香港那裡有售,多謝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