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唔洗瞓

週四週五沒出文,真的沒法,忙到沒時間休息,在工在私都忙,那只好將blogging 留後。

公的:
過CNY前接的oversea project週四起貨,現在等User acceptance,希望不要出意外好了,週五resume other projects的 jobs,其一很重要,因為攪不掂將會煩足1 至 2年,希望 1 week內 finsih rest part。還有國內的project,週四週分別被不同的人追期,下週要做好time management以防出亂子.

私的:
主要有三,For family, For my hobby, For my voluntary job。最後的要花了很多時間,只好用睡覺時間頂替,是個星期己有其中兩晚攪到零晨三四點,兩晚攪到二點,真係無得瞓,第二朝還要早起;好似回到讀書趕project年代,但現在不年輕了。


這樣的休息不足,還過度用腦,頭皮也痛起來。今天gathering activity很累人,不過見到同仁,感覺還是很開心的,但傍晚那個presentation失準,真的要好好檢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