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力奇四季火鍋


剛剛跟舊同學和老師吃hot pot,吃到近打烊時間,差點搭不到巴士,好彩趕到尾班,否則就麻煩了。 一向不太愛在外面吃火煱,但能跟他們聚會,當然沒所謂。原來搭地鐵到奧運站有點不方便,要轉2程車,還要上上落落,最慘的是攪錯轉車站,在美孚站行到西鐵月台才知道行錯,走多許多路呢!

力奇在大角咀角祥街,集合後還要行一段路,到達看見人龍非常長,幸好有位同學先取位,等了約廿分鐘已可入坐。

在這裡吃火煱,真如開飯網食評所形容一樣,非常自助式,人手不足,不自己來有排等。最快上枱的有兩樣
(1) 啤酒 - 現場有啤酒妹賣酒,所以很快上枱
(2) 火煱湯底

有火煱湯底不代表有得吃,光等火煱料上枱己近了一小時,兩煲湯在齋煲,衣服及頭髮己沾了火煱味。坐到九點還未有得吃,非常肚餓呢!啤酒下肚也無補于事,常食物一上枱,大家乾杯萬歲,吃得很開心啊!最好吃的是雞和美國生蠔,還有大量蔬菜。


吃到半飽時開始感到有點怪,因為不時還有食物上枱,原來同學們點了許多食物,多得沒法吃得下,最後只好take away,其中兩三位同學走的時候有如剛到街市買完餸出來呢。哈!

5 則留言:

  1. 大杯酒大塊肉,確是人生樂事。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我覺得師生聚舊, 的確是人生樂事。 :)

    回覆刪除
  3. 冬天吃火锅,应时哦,驱走寒气!

    回覆刪除
  4. 你們這一餐真的好大鍋呵!

    回覆刪除
  5. Linerak,

    係呀, 多到吃唔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