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同事之好日


今晚上席同事的結婚晚宴,下午的時間幾趕下,午飯後由南生圍出市區,再找髮型師修髮吹頭,再回家梳洗更衣裝扮,急急腳乘到旺角跟其他同事會合。好在前一晚己選定衣裙用品,以及準備金好禮金,時間剛剛好,沒打亂陣腳。

請帖是從準新娘手上接收,到場後看到一對新人的新婚照,才發現新郎哥也是同事,即男女方同是同事;真驚喜!即時禮金也碼!

在下是前港英港童,平日用慣英名文,人家的中文名從沒好奇心去問,這次就出事啦。但其實,收帖時也有想過新朗哥是不是他,可是男方的英文名跟我所認識的又不同,所以推論是別人。

婚宴氣氛很好,看了許多新人的照片及他們早上拍的vedio,還有現場觀看他們成婚過程,晚宴的食物很美味,最後送上可愛的兔仔綿花糖做甜品,整個婚宴進行得非常順利,相信所有出席的客人及主人家也感滿意及開心。在此再祝他倆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

6 則留言:

  1. Ebenezer,

    嘻嘻, 我不是住在南生圍, 只是大清早入了南生圍, 玩完吃過午飯後才出市區. ^^

    回覆刪除
  2. 现在兴改名转运嘛!呵呵

    回覆刪除
  3. 嘿嘿,

    哈哈, 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

    回覆刪除
  4. 年尾好多人結婚,特別係十一月。

    回覆刪除
  5. 五珍,

    是呀, 11月12月是旺季,特別多新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