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十勝


友人想吃葡菜,立即想起小飛象,相約友人昨天到MegaBox吃晚飯。先在九龍灣地鐵站集合,跟著步行到MegaBox,將近到達時眼前一亮,商場己開始添上聖誕佈置,節日氣氛漸濃,另人感覺很relax。


是日沒有Book枱,打算七時十五分walk-in,到達後才知加里物流包場。沒法,只好找其他餐廳;行了數層,決定到"北海道十勝豚丼"開餐。


這晚叫了很多食物,每人點了一個定食,DeepC要了一個吉列豬扒定食,包一個飯、一塊厚吉列豬扒、麻醬豆腐、麵豉蜆湯。


另每人點一個特飲,還有加了兩個小食。 這個是巨峰Soda,以及小食「南瓜蓉沙律」。南瓜蓉沙律是推介品,味道很fresh,清甜,南瓜味濃郁,涼冰冰,配以炸蓮藕、生菜、咸煙肉絲,口感及味感不錯,值得一試。


最後上枱的小食是「豚肉薄餅」,半客,共三件,味道不錯,薄薄的餅中間夾著多汁的豚和熟洋蔥絲,甜甜的,豚肉又鬆軟,很好吃。 美中不足是執枱快,未吃光已示意可否收起餐具,不可以坐下慢慢談天;是晚週五,食肆想做多點生意這點是可以理解的,只好飯後去逛書店及商場代之。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