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半工半假

年尾又到,又是清大假的時候;由於人手不足,不方便連續放數天假,但又要在下個月底清六天半,否則自動報消。現在只好拆半天半天的去放,每個星期放一至兩個的半天假,到下個月就可以清晒。

說實話,這樣放大假真是很不爽,但不放的話同等放棄,易地而處,你肯嗎?

昨天開始這樣的假期,但不好彩地大前天生病了,早上的跟家人去喝早茶己累到沒多胃口,就回家睡,睡到午飯時間,吃飯後又回公司開工,還要OT!沒法啦,早上的工作留在下午做,跟著的早上又放假,工作不清不可;回到家,整個人累得沒多精神,九時多己睡。

今早九時多起床,共睡了十二小時,感覺好像好了點,也許是廿四味發揮功效,或睡得夠漸漸回復體力。中午與DeepC媽外出吃了餐齋菜,跟著急急腳搭車回公司開工,就是這樣過了兩天半工半假的生活。

4 則留言:

  1. 轉了天氣,要多多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
  2. 那麼還是年頭早點放了好!
    雖說都是忙,但起碼有多點時間相就,可以放成日。

    回覆刪除
  3. Linerak,

    我年頭也是這樣想, 所以己放了部份, 跟的日子不是忙這就是忙那, 有時又遇到同事有急事讓期, 想放假也不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