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石澳‧寫生(二)


今天到石澳寫生,雖然有厚雲和有點風,但間中有陽光,陽光直晒的時間還是非常熱,差不多三十度,行行看看,最後還是到上次有大石遮蔭的海角。

畫過海角的藍橋,不想重畫,所以爬地大石頂,畫海角的另一邊;自討太陽晒,當然沒人來可憐,好在長衫及帽子有效地擋去些陽光,熱得來感覺也OK。


石澳的景點很美,許多景物也值得畫,加上四時景色也不同,相信真的要畫也畫不完。


回程時畫友看到隻螳螂,牠蠻有趣的,大伙人圍著牠數分鐘,多個鏡頭在牠附近移動,牠一點也沒怕似的,不時改姿勢給大家拍照,很合作,沒有亂跑,還對聲音如拍手聲有反應,與別不同。 ^^


來個螳螂拳!嘩哇哇! 型!
(原來螳螂起雙抓,真是會擺動臀部,中國功夫的螳螂拳真的很神似。^^)

是日帶了這個小食,小小蝴蝶酥,進口貨,比餅店的新鮮蝴蝶酥貴幾倍,但小點油膩及低糖,而且獨位包裝方便攜帶。在乘小巴時休息,在外活動了大半天感到有點累,吃了一塊,味道不錯,補充體力。 :)

9 則留言:

  1. 現時為止,你覺得哪張寫生最滿意呀?
    我覺得這張很好,是看過的最喜歡。

    回覆刪除
  2. Linerak,

    以戶外寫生來說, 暫時這張都算是top 2喜歡. :)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回程時有到過沙灘附近, 不過沒行落去, 因為行完石灘及畫完畫已夠晒. ^^

    回覆刪除
  4. 我也觉得这幅好!

    看到你的手,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哈哈哈哈哈~ 上次问过了,好像没有给过答案嘞!

    回覆刪除
  5. 嘿嘿,

    太陽晒, 加上吹海風吹了二個多小時, 人都乾, 何況雙手? :P

    回覆刪除
  6. 螳螂多數會乖乖給人拍照,試過幾次了。

    回覆刪除
  7. 五珍,

    不說不知呢, 我也覺得佢好乖.
    以前見過螳螂BB, 螳螂BB就怕人. ^^

    這幅張8" X 10" 不小也不大, 我覺得在戶外畫油粉彩, 這個size很識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