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諗 "投" 都痛

現居那區人少,但也有四位區議員後選人,好似有得揀,其實位位都揀唔落手。

一位很young,有工黨支持,剛剛踏出社會無耐,不是看底他的智力,而是出來做嘢要講經驗,如果能勝出,他要面對的全是豐富經驗的人及麻煩嘢,少點人生閱歷也難應付,究竟他可以做出多少成績?

一位是"成功爭取"黨員,超抽水,對這些技倆不太欣賞。

另一位是"人民力量"background,對他的education background及宣傳單張幾欣賞,可是對他們黨其激進的表達手法,不是太認同。

最後一位是無黨無派獨立後選人,其政綱有些點子幾好,也有很些不環保的建議。個人覺得做得區代表,應該各方面都要做得比以前進步,最好還要提升區內的質素,不是花多點錢在區內就叫做叻/做到嘢。


星期日是投票日,真是諗來諗去都選唔落,但一定會去投,因為不要放棄個人的權利,也要給那些爸爸的爸爸級人士知道香港人想要什麼。諗投邊票己有點煩,一早一晚還要面對他們,以及他們的助選團!助選團總有些長者,他們非常友善跟你打招呼派傳單,不面對他們好像有點那個,所以很常收重複的廢紙。還有經過其他區,不是他區的也行過來叫支持他們,有時免煩繞路走好了。 @@"

6 則留言:

  1. 俾妳個標題嚇咗一跳,一D都唔似妳一向嘅清純形象播。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我估不少市民都有我類似的體驗, 跟形象沒關, 實話實說不加鹽加醋.

    你邊區的候選人OK嗎? 我想在想投那一位.

    回覆刪除
  3. 我果度公民袋有個明星空降,挑戰現任無黨派區議員,不過佢係成條村嘅業委會主席,我估呢個明星有機會慘敗。

    回覆刪除
  4. Ebenezer,

    咁就要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5. 拉拉拉
    选选选
    投投投
    又是下个五年……

    回覆刪除
  6. 嘿嘿,

    他們的任期是四年, 拉完了, 四年又來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