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星期二

很多感覺, 真係生存著喔

今晚做presentation 時出羞了, 很羞怪呢, 還好的是我那組的同學還對我很客氣, 事後安慰我一番, 真係多謝他們. (說真的, 相信他們可能覺得我大差了, 沒人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看來這事真的會成人家的笑話, 一直留傳下去, 直至我升天了, 直至沒人再記得我了...)

飯後, 一個人在尖東慢行, 街上的人流不多, 往時的平靜重現, 在霓紅燈下, 輕輕的冷風正面的吹著, 真有點浪漫, 很舒服.

真係難想像, 一個小時前那個的情境如此大對比, 心跳快得如沸騰的水波, 不停急速的彈動著, 熱氣滿佈面上, 手中滲出冷汗, 腦袋一片空白, 平日的信心不知在那裡溜走了, 亂說亂來, 如斯的情況真難受.

好了, 終於醒覺一會兒, 好好反省了一下. 在巴士上, 想了很多, 也明了一些道理. 我深怕,深怕這些理解很快淡忘. 因為事件不只出現一次, 我何時可以完全改善我的己想的弱點呢?

看來我真的屬於秋冬, 秋冬可令我較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