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一有新活動,與家人到太平山山頂行了一個大圈! :)
山上很熱鬧,除了旅客外,還有很多地本居民,而大家的活動區域不一樣,旅客的多在老襯亭那邊的遊客區,地本居民多是行爐峰步道。步道上的,有步行的、有跑步的、有玩滑板的、也有來放狗的。路上的人多是笑容滿面,還有不少人穿上傳統的中式衣服,很有氣氛!








* * * * 這兩晚放工後,也被亮白的月亮吸引,不禁台頭遠望。天朗氣清,沒有多點雲,連星星也可以容易看到,只是略略的看,也看到四粒閃鑠的星星。可惜沒相機在手,未能留下善影。天氣涷,這情況想起多年前到九連山旅遊,在幾度(攝氏)的環境下,陣陣寒風吹送,四周山林環抱,漫天星光,美得難以形容。同樣,那天未能拍照,不是沒相機,而是沒有帶電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