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通宵

很久沒發文章,不是不想發,也不是沒題材,而是時間不太鬆動,休息時間非常不足,想到還有長路要行,以健康行先,沒時間的暫就停一停。


這麼寫,看來很會取捨,懂平衡生活,其實也不是,只是迫著這樣選。工作忙,工餘時間還顧及家務,和幫手看小朋友,還有每週一晚的畫畫,以及自修和準備考試,這樣就沒多餘時間了。近月公司人事變動大,工作比以前忙,剛剛的星期六,晚上也要開OT, 晚上十時多做到清晨六點,連續廿多個小時沒休息下,人都散! 這幾個月己試過幾天開通宵,通常通宵還有活動或要上班,所以呢,如不太要緊的事,也用來換做休息時間,就這樣近月沒有發過新文章,雖然這樣,心也掛著這裡。

2 則留言:

  1. 休息要緊,一條拉到行的橡筋好易斷[o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 所以我一有機會就休息一下, 有時看一會風景, 感覺也很好. :)

      刪除